鹅肝鱼子酱OwO

佛系推文+推番+产粮(一般周更,偶尔爆肝)无cp居多 耽美言情也有(lofter为主,如果真的哪一天用不了lofter了,再看看有没有别的好用平台,欢迎大家私信跟我推荐啊~)

最近看书的痛苦记录+求推书

大家有什么好看的书可以推荐给我吗?

最近看书的时候 感觉我的三观受到了冲击

起点真的是只要你敢想 各种剧情走向的书都有

为什么那么多作者不会写感情线 偏偏要勉强自己写啊😭

还一个劲的问读者你们想要什么女主

有些衍生设定完全跟原著一点关系都没有了,

真的是一本“新”书,作者的自嗨而已


刺猬猫更是绝!简直是刷新我的世界观 

什么题材类型的我都看到了

原来同样是衍生作品,还有那么多花样,

我甚至看到了一本男变女,还含嫁人元素,目前跟琴酒在一起的小说

还有一些别的奇奇怪怪的小说

我真的佩服那些作者的脑洞 

不得不感叹,刺猬猫这个网站真的坚挺啊


晋江跟他们一比,简直小弟弟,

突然发现那些原来我吐槽有点雷的文章好像也还能接受,

只不过是文笔小白了一点,剧情短少了一点

至于那些多女主的小说,除了晋江和长佩,基本上哪都有

飞卢,起点,刺猬猫,动不动就给我被动喂毒,

关键订阅了以后不看又觉得自己很亏

什么时候可以再找到一本可以让我一下子就被吸引,

可以反复回味的小说啊😔



评论(226)

热度(43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