鹅肝鱼子酱OwO

佛系推文+推番+产粮(一般周更,偶尔爆肝)无cp居多 耽美言情也有(lofter为主,如果真的哪一天用不了lofter了,再看看有没有别的好用平台,欢迎大家私信跟我推荐啊~)

【无cp推书篇】17:HP世界的宝藏~(27本)

本期是hp无cp专题,一共27本,

这个题材其实比较小众,下面都是我读过的一些,

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找到你喜欢的那本~

总集】可能要等几天,有些太多了,肝不动了😭

马甲文我去数了一下,

男主/女主无cp加起来超过一百本了,

我在考虑出特定的马甲专题系列,限定题材之类的,

像是之前的14综英美男主马甲文和隔壁女主合集的01

下一期大概率是网王/火影/马甲类特定题材 三选一

先把之前的一些存货清掉~


⬇️以下1-8都是晋江的

  1. hp蛇院的光之缺德圣子 by是白鸟院吖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连载,34w+

    #关于我作为白魔法大师在黑魔法阵营做卧底的那些事#

    作为曾经的光之教堂圣子,达尼尔有个朴素的愿望,

    他想成为光系魔法大师,只是这条路似乎…有点坎坷?

    伏地魔:我看你小子骨骼清奇,跟我一起统治世界吧!

    达尼尔:??????


    男主达尼尔,大可爱一个

    哈利同级,斯莱特林学院,德拉科室友

    前世是西幻世界一个王国的光明圣子

    当时有一个挚友王国二皇子安德烈

    安德烈*达尼尔 的前世cp真的太好吃了!

    德拉科*达尼尔 的🍬更是多到爆炸!

    作者稳定日更,没有入V,全部免费!

    值得一看哦~


    #小剧场#

    达尼尔:“喂?邓布利多校长,是不是我待够一年,就可以回来了?”

    邓布利多:“一定。”

    达尼尔:“喂?校长!我快坚持不住了,他们让我对人用钻心剜骨啊!”

    邓布利多:“再忍一忍啦”

    达尼尔:“喂?校长,你赶紧让我回去吧,这里可比学校工资高多了。”

    邓布利多:“……”(挂双面镜)

    邓布利多:“达尼尔,要行动了,你收集的伏地魔的证据呢?”

    达尼尔:“证据?什么证据啊?校长,我想你搞错了吧?我们食死徒呢,都是魔法世界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啊。”

    邓布利多:???

    西弗勒斯:???

    哈利·波特:???


  2. hp名望值系统 by引路星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原晋江连载已被🔒,20w+

    这本必须到网页上搜,可以看到74章

    (我会把🔗放到评论里,大家随缘看)

    【关键词】:系统,马甲流

    作为一个(自然)划掉非正常逝世的人

    梵诺表示终于可以休息了

    然后,他穿了,还有了一个系统

    (威胁)划掉邀请他做任务

    “做完后就可以休息了吧”[微笑jpg.]

    总之这就是一个被系统绑架后

    想早点完成任务去(死)划掉休息的故事


    男主梵诺,穿到孤儿院,和哈利同级

    通过精神力强大和系统的帮助解锁了几个马甲

    相当于阿诺其实没有本体,四个马甲都是他在操控,

    需要遵循他设定的马甲人设,不可崩人设

    四个马甲其实是在像兄弟一样相处

    这本真的是我最可惜的一本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本

    看的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作者🔒了,

    可能是想修文🤔或者说是觉得不满意🤔

   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解锁

    这小说里面完全是cp乱炖,

    只要你想,马甲之间随便配,全是🍬

    德拉科*艾诺的cp互动也很好吃


    马甲列表

    1️⃣伊凡·普斯顿(老幺)

    生日:1986.8.30

    学院:格兰芬多

    性格:勇敢大方,有点粗心,在关键时刻经常忘记分析

    爱好:喜爱探险,冒险与刺激是不可缺少的

    专属技能:🈚️

    魔杖:白蜡木,独角兽毛,十一英寸长,不可弯曲

    小秘密:立志逛遍霍格沃兹并违反很多条校规

    室友:拉文德·布朗,特栖琮·格拉,蔓迪·克里斯


    2️⃣休斯·塔林 (老二)

    生日:1986.7.21

    学院:拉文克劳

    性格:冷静,沉默,十分细心,思维逻辑必不可少

    爱好:喜爱阅读,读书与知识是不可缺失的

    专属技能:预言之术

    魔杖:松木,龙的心脏神经,九英寸,很柔韧

    小秘密:今天也在努力编话呢

    室友:曼蒂·布洛贺,迈克尔·科纳

    最爱课程:天文学

    最爱课程:变形学


    3️⃣艾诺·亚克蒂 (老大)

    生日:1986.7.17

    学院:斯莱特林

    性格:冷漠,孤僻,十分精明,会分析每一件事情 

    爱好:提高能力,力量与头脑是荣耀的前提

    专属技能:精神入侵

    魔杖:紫杉木,凤凰羽毛,十英寸,不可弯曲(配置是不是很眼熟🤫)

    小秘密:嗜甜如命(尤其是迪恩特制的甜品);喜爱法语连环杀手侦探小说

    室友:布雷司·沙比尼,德拉科·马尔福,

    最爱课程:变形学&魔法史


    4️⃣姓名:迪恩·斯亚曼 (老三)

    生日:1986.8.23

    学院:赫奇帕奇

    性格:勤奋,努力,较为细心,承诺是不可违背的

    爱好:喜欢厨艺,味蕾与生活都需要被满足

    专属技能:空间控制

    魔杖:雪松木,独角兽毛,十英寸,弹性适中

    小秘密:在霍格沃兹厨房做出美味的食物

    室友:贾廷斯·芬列里,欧文·考德韦尔、梅根·琼斯

    最爱课程:草药学


    魔药排名:艾诺 > 休斯 > 迪恩 > 伊凡

    变形术排名:艾诺 = 伊凡 > 休斯 = 迪恩 

    飞行排名:艾诺 > 迪恩 > 休斯 > 伊凡


    贴一个原文四个马甲对彼此的印象:

    ⚠️记住: 艾诺老大,休斯老二,迪恩老三,伊凡老幺

    1️⃣伊凡篇

    “你说我的家人”伊凡有些意外他们会问这个问题,不过他依旧回答“如果是家人,那有很多。” 

    “很多?” 

    “当然,我的兄弟们” 

    “具体呢?”

    关于艾诺:“我有一个口是心非大哥,每次我踩他的底线时候,他都不会做些什么,明明心底里很温柔,

    在日子都是冷着一张脸,最后还偷偷的会帮我处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。我怀疑他有洁癖,不允许在我们的衣服上出现一丝的不妥。”伊凡下意识的理了理自己的衣领,“但是他也细心,也很喜欢计较一些事,他不喜欢吃亏。” 

    关于休斯:“至于我的二哥,他是个书呆子”伊凡停顿了一下“那并不算是一个标准的书呆子,他懂得很多,他奉行知识就是真理,家里一般是由他的管钱,对于我来讲,我没有金钱的概念” 

    关于迪恩:“我三哥他主要是做饭”伊凡语气变得严肃“因为我们其他三个都拥有炸厨房的技能,所以他禁止我们进厨房,每次我想进去的时候,他都把我拦了下来,我感觉他是我们当中最勤劳的,生活琐事都是他关心的。”

    2️⃣休斯篇

    “家里人吗?”休斯正在写字的笔停顿了下来“怎么突然对这件事情感兴趣。” 

    “我们可没听说过你提过家里人” 

    “他们?算了,讲讲也没什么”休斯的视线从书上移开。 

    关于艾诺:“我有一个哥哥,两个弟弟,我哥他有些……怎么说?”休斯沉默了一会儿。 

    “他有些不同正常人” 

    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 

    “他的情感并不充足” 

    “情感缺失吗?” 

    “差不多吧……在其他方面,他也挺正常的,只不过稍稍管的有一些多,特别是服饰和礼仪方面。” 

    关于迪恩:“我弟弟的话一个很乖,他特别喜烹饪,所以家里的饭菜都是他承包,原谅我们其他的人实在没有厨艺天赋。” 

    “刚刚到的甜品是他做的?” 

    “怎么样?味道不错吧。” 

    “他比较操心生活当中的琐事。” 

    关于伊凡:“我最小的弟弟,他十分的顽皮,他很喜欢挑战我们的底线,几乎是吊着你在那玩。那对于冒险的之类的事情,完全没有任何的抵抗力,有时候连思考都会没有,说好听点是勇敢,说不好听点那就是莽撞了” 

    “如果可以的话,那他是一个格兰芬多” 

    “是的”休斯点头表示同意。

    3️⃣迪恩篇

    这个问题提出的时候,迪恩正在等着第三种甜品出炉。 

    “你等一下子”迪恩将甜品放进特定的盒子当中。 

    “又给他们送吃的?” 

    “当然,你要知道他们的嘴有时候特别的叼” 

    “主要是因为他们三个没有任何的厨艺天赋,一个个都是炸厨房的料。”迪恩正在关着盒子。 

    “特别是我弟弟,没有任何天赋,还一天天的往厨房里走,有时候我真的是拦不住他。” 

    “其他的人呢?” 

    关于艾诺:“其他的?我大哥十分爱吃甜食,但是每一次让他做都是糟蹋材料” 

    “我是说其他方面” 

    “其他方面?”迪恩将所有的截屏打包好。 

    “性格,爱好之类的” 

    “哦,我大哥他不太喜欢说话,一般来讲能做事,他就不会讲话,还有十分在意细节,他不能容忍错误。” 

    “比如?” 

    “比如衣服的整洁程度,特别是我弟弟,他经常整理不好自己的衣服。” 

    关于休斯:“我二哥也很喜欢安静,恨不得到头都泡在图书馆,他也是我们家唯一一个有金钱观念的人。如果说到用钱,我真的是没有什么概念。” 

    关于伊凡:“我弟则是最令人操心的那一个,天天都在惹麻烦”迪恩苦笑了一下“最后的事情还得我们来扫尾。” 

    他准备去猫头鹰棚将三份点心送。

    4️⃣艾诺篇

    “家人?”艾诺此时正在聚会内,他们讨论到了这一个话题,斯莱特林的各个家族内都是有一些交际,他们对彼此的家人和家族都是很有了解的。 

    “我有三个弟弟”艾诺喝了一口手上的红茶。 

    来自大哥的精短总结😉:“他们一个很安静,一个很乖巧,还有一个”艾诺将茶杯再次放到桌子上“很烦人” 

    “特别是在他让东西飞到天上时,”艾诺低下眼眸,好像是在回忆“每次到这个时候都得我来处理。” 

    “就这?” 

    “我还需要说什么?” 

    回到宿舍后,艾诺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桌子上的甜点盒,他默默的收了起来,因为人设并不准他在他人面前吃多。


  3. HP霍格沃兹的侦探先生 by蓝白絮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(四星半)

    无cp,晋江连载,40w+

    他和少年的汤姆长得很像,

    却拥有比汤姆多得多的爱。 

    ——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    在密室事件之前我甚至不知道我的学院里他有这个人,

    但是他用他独有的方式,那种他称作为推理的东西,

    让所有人不得不叹服他思维的严密。

     ——米勒娃·麦格

    一个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家伙。

    但谁也没想到他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。 

    ——哈利·波特

    “在这世界上我拥有两个最爱我的人,

    无论世人如何污蔑我,他们永远都不会背叛我。”

    少年站在威森加摩法庭的中央,

    毫无惧色地对上那些来自法官的冷漠视线,

    “这个被你们肆意侮辱,称为泥巴种的女人,

    就是那两个人之一,也就是我的母亲。

    巫师自以为自己是凌驾于其他生灵之上的存在,

    在巫师界从小灌输的教育也都是

    麻瓜如何愚昧无知巫师多么聪明勇敢。

    不过,不知道在场的各位

    有没有了解过麻瓜界的近代史?

    我认为,巫师们的现状,

    和东亚一个在近代闭关锁国的大国很像。”

    夏洛克弹了弹手里拿着的那张纸:“就像这张纸,

    它是由一个麻瓜写给我的。

    在场的各位想来也都是魔法界的精英,

   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用任意一种魔法,

    来让这张纸上所写的内容再度呈现?”

    ——不正经文案——

    1L伏地魔:有种,要我有儿子肯定是你这样。

    2L小天狼星·布莱克:有种,是我儿子就好了。

    3L亲生父亲:混小子也不知道随了谁!!!!

    楼主夏洛克:前两位搞没搞错?!老子跟你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!


    男主夏洛克·斯图尔特,非穿越,

    母亲是穿越人士出生在麻瓜家庭,父亲是纯血家庭出身

    和哈利同级,格兰芬多学院

    非常不一样的主角设定,致敬福尔摩斯,

    男主推理能力超群,

    因为穿越母亲的灌输要远离主角,

    但是一年级的时候发现其实哈利并不如他想象中的厉害

    所以性格一开始比较年轻气盛

    酷炫boy一个(🤔其实也挺可爱的)

    ⚠️排雷:初恋是阿斯托利亚,作者透露最后会分手,但是夏洛克可能会被伤害到,甚至🌟取向也变成了双🌟(目前我还在等这个情节)

    然后有被别的女生kiss到过

    扣了半颗⭐️的原因是

    一开始剧情读起来不是很连贯,

    我一度怀疑我开头漏读了什么前传,

    后面就越写越好了


    下面是我吃的cp:

    1️⃣德拉科*夏洛克 

    德拉科是典型的嘴硬心软身体耿直boy,

    破坏夏洛克约会小能手,

    说好的一起做单身狗,谁先脱单谁是狗

    2️⃣布雷斯·扎比尼*夏洛克 

    布雷斯的一些举动是真的会让我怀疑他真的在吃醋

    3️⃣伏地魔*夏洛克 我站了邪教


  4. HP救世主他弟竟是我 by祸也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连载,29w+

    克兰瑟孤儿院里有个孩子,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

    安吉洛·伊万斯。十一岁那年来到奇妙魔法界,

    当他得知十年前有个男孩打败一个秃头魔王时,

    安吉洛:哇。

    真实演绎魔法界救世主竟在我身边,

    魔法界救世主竟是我同学?

    噢噢,或许还该加上一个,魔法界救世主竟是我朋友

    但是这时候,安吉洛还没意识到,

    他面前的救世主哈利·波特本人,

    其实是他好惨一哥哥

    安吉洛:…………什么鬼,救世主他弟竟是我!


    曾经安吉洛的小秘密,

    是他熟知《哈利波特》剧情上下五千年

    常理来说本该名为第三代大魔王打败没鼻子大秃头

    还有救世主、征服世界崛起史的故事,

    在收到霍格沃茨来信以后,

    诶好,猛地拐了个山路十八弯。

    某天早上从梦里醒来,发现自己

    失去了所有记忆、被迫回到解放前的安吉洛:……?

    如今打倒救世主称霸霍格沃茨的光明大道正在眼前

    你看看我,看看我有几分像从前?

    男主安吉洛,哈利双胞胎弟弟,

    在孤儿院长大,进入格兰芬多

    身份虽然老套,但是剧情设计还是很有意思的,

    可以看看哦~


  5. HP在霍格沃兹做问题学生 by大爱severus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连载,32w+

    别名:叛逆在霍格沃兹

    男主汤姆·洛克

    哈利同级,进入了格兰芬多

    文风大多比较欢乐,角色互动和原创剧情都不错,

    作者更新比较稳定,都没有入V,全部免费

    可以一看~


  6. 哈利和特瑞希 by绿水青冥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完结,81w+

    哈利的童年

    多出了一个一起打球、打工、打达力的好朋友,

    改变了所有人的结局

    超经典了~

    男主特瑞希真的是我读下来最温暖的男主

    他一直陪伴哈利,

    让哈利有了一个多了温暖色彩的童年

    特瑞希进的是拉文克劳

    哈哈哈,哈利一开始分院也想跟着去拉文克劳的

    这篇文我吃的只有哈利*特瑞希,妥妥的官配

    两人是彼此的唯一,羁绊感太浓了

    用一句话形容就是“不过正好遇见你”

    无关爱情,只是纯粹的友情,

    文风温馨,读下来很舒服,偏开放性结局

    评论区还有人写了哈利*特瑞希同人婚礼番外

    很推荐哦!


  7. 哈利波特之守护 by与沫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完结,88w+

    一个名叫莫延的中国青年

    死后转世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,

    成了大难不死的男孩的弟弟

    但幼时家破人亡,哥哥并不认识莫延

    莫延则取名为莫延·伊万斯,并决定一直守护哈利,

    直到打败伏地魔……


    简单来说就是,男主莫延·伊万斯

    一个熟知剧情的少年重生在《哈利波特》世界,

    成为了大难不死的男孩的同胞弟弟

    进入了斯莱特林学院

    前世便游走在黑暗中的他,今生再度成长于黑暗中……

    比较经典的文了,看的时候比较早,

    很多情节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

    想吃cp的话,哈利和莫延的双子羁绊

    (虽然很多时候是莫延的单向守护)

    依稀记得德拉科对莫延是有好感的,

    德拉科*莫延的🍬也不少

    结局偏开放性~可以重温一下


  8. 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by夕烟唱晚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晋江完结,49w+

    正常版:

    半巫妖希梅内斯同志在位面旅行的时候进入了**位面

    接着发生了一系列谁也想不到的事情。

    “这个位面也许比费伦还要……”—希梅内斯

    “我的人生不能就这样毁在一个外来者的手上!”—铂金贵族卢修斯

    “也许他能带给我更强的力量,不过……”—魔药大师斯内普

    以上就是S的代表们,原因?

    原因就是他们名字的末尾都是S……

    亲世代的人们都是S结尾嘛

    “绕口令?我这辈子最讨厌绕口令!阿瓦达——”—永远神武的黑魔王

    “那是我的福克斯……”—永远正确的白魔王

    以偏概全版:

    不死生物**世界高调出场……

    卢修斯易主?

    斯内普被看上?

    卢平被调戏?

    黑魔王……咬了舌头?

    白魔王……对不起,我这就去问别人。

    “我应该没干过这些事情……”—希梅内斯

    “我的命运……”—卢修斯

    “我想这之中有-很-多-误-会!”—斯内普

    “我理解不耻下问的意思。”—永远英明的黑魔王

  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—无比纠结的白魔王

    ⚠️:男主没cp,但是有副CP:

    Lord Voldermort&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

    阿布思·邓布利多&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    (以上排序不分攻受)

    男主希梅内斯是半巫妖导师,是比较早的文了,

    文风欢脱向~


    ⬇️以下9-25是起点的


  9. 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 by殉爆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60w+

    睁开双眼,看到自己正身处1938年的伦敦,

    《哈利波特》之前的故事正在身旁上演:

    格林德沃麾下的圣徒掀起魔法战争、

    麻瓜也不甘寂寞地发动二战、

    年幼的伏地魔正坐在自己身边、

    猫头鹰刚刚丢下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……

    一个麻瓜家庭出身的孩子,

    灵魂深处却是迷失的旅人,

    魔法和先知究竟是命运的馈赠还是诅咒,

    在结局到来之前我们谁也不敢断定结果——

    在时代的洪流中,

    我们的主人公纳尔逊会选择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呢?


    男主纳尔逊·威廉姆斯,父母是巫师双亡

    本来是被姨父姨母收养,但是因为手续问题,

    纳尔逊小时候就被送到了汤姆所在的孤儿院

    姨父姨母每周送东西去孤儿院探望他

    在那样的情形下,

    纳尔逊和年幼的伏地魔汤姆·里德尔相遇,

    并成为了好朋友,能看得出来,

    汤姆的一些思想是受到了纳尔逊的正向影响

    最起码现在看不出什么分裂灵魂的倾向

    两人一起进入斯莱特林,成为室友

    汤姆后来也被纳尔逊姨父一家收养,

    直接喊姨父姨妈的关系(🤭)

    但是由于现实中的二战,作为战地记者的姨父丧生了

    因为邓布利多的阻拦,

    纳尔逊和汤姆决定用自己的双手报仇

    结果又被邓布利多阻拦了,直接导致纳尔逊远走德国,

    与格林德沃相遇开始接受他的教导

    (因为这个,汤姆到现在都不待见邓布利多)

    整本书是看到了别的姐妹安利去读的,

    意外的读下来太舒服了,剧情真的环环相扣,

    目前我心目中top3的一本

    久违的起点双男主,我坚定 汤姆*纳尔逊 是官配cp

    🍬太多了!!!

    ⚠️:唯二让我觉得突兀的

    一个是原著的桃金娘,

    她现在还活着,能看出来她喜欢纳尔逊

    但是我求求作者,别安排她

    另一个是汤姆的同父异母妹妹,虽然戏份不多


    给大家列举一些糖点,以下含剧透

    1️⃣汤姆从小就在乎纳尔逊,

    纳尔逊得知姨父死讯处于低谷的时候,

    汤姆一直陪伴安慰他,连动手都想成为共犯

    2️⃣纳尔逊休学前往德国后,汤姆一直和他保持联系,

    并维持了姨父的家

    (他认为那里是他们的家,敲重点啊!!!)

    纳尔逊后来回家的时候,看到汤姆的维护和布置,

    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好甜

    3️⃣汤姆所有的假期都去德国陪纳尔逊了,

    后来还寄给了纳尔逊双面镜保持联系

    4️⃣汤姆和纳尔逊在游玩的时候,被当时麻瓜拍下了,

    认为他们是行为艺术家,两个人还报了假名,

    汤姆自称格林德沃,纳尔逊自称邓布利多

    成为了麻瓜报纸第二天的头条(另类的出名😁)

    5️⃣纳尔逊离开后,汤姆一直照顾着纳尔逊的猫,

    成功把它养成了胖猫

    6️⃣汤姆所有的消息和秘密他都告诉了纳尔逊

    7️⃣当时纳尔逊离开霍格沃兹后,

    先去拿到了汤姆舅舅手里的回魂石戒指,

    等再次相遇后,他告诉了汤姆💍的消息说要还给他,

    结果汤姆并不在意,

    而是选择让纳尔逊继续带着💍作为证明

    (四舍五入,我就当他们交换定情信物了)

    8️⃣这个不算糖点,

    但是当是汤姆找到斯莱特林密室以后,

    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值钱的家具拿出去换了钱,

    我当时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,

    他直接拆了一个吊灯去换金加隆,时候还告诉了纳尔逊

    两个人的羁绊简直了,请让小情侣继续幸福吧

    按这个走向,汤姆不见得会成为唯一的二代黑魔王

    纳尔逊有成为汤姆助力的潜质,一起共登王座🤔

    作者大大摩多摩多吧~


  10. 影视世界里的魔法师 by迅哥的猹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46w+

    男主卡尔·库珀,穿越hp,综影视,主哈利波特剧情,

    不过时间线应该是比哈利大两级

    疑似伏地魔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骨血

    所创造出的血脉后代(我的GGAD啊)

    脑洞和剧情设定我觉得都不错,

    虽然作者很久没更新了,但目前的长度足够肥了

    cp的吃法很多种 

    记得当时看的时候 我吃过伏地魔*卡尔~


  11. 在霍格沃兹平静生活 by不急躁爱海豹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完结,76w+

    【魔幻世界观,哈利.波特同人文】

    燃烧灵魂,施展禁咒。

    “黑皇帝”克莱因.格林德沃成功穿梭时光,

    开启了自己的第三人生。

    这次,他要让所有质疑和偏见闭嘴,

    用另一种方式登上魔法界至高的秘银王座!

    “知识才是永恒的追求,

    力量不过是探寻真理过程中的附带。”

    “魔法没有好坏,不分黑白,魔法影响内心,

    不过是懦弱者无能的借口。”

    “我渴望的平静,就是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产生焦虑、

    不安、恐慌等负面情绪。

    所以,一切事物必须按照我所设想的那样运作。”


    男主克莱因.格林德沃,斯莱特林学院

    一句话简介,天才巫师在魔法界搅动风云的故事

    cp的话,我感觉德拉科*克莱因🍬挺多的

    (i know我又和很多人站反了)

    德拉科很崇拜男主,还把他的照片挂在了卧室

    最后结尾有点快了,但总体来说还不错~


  12.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兹 by我只是鸽子呀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39w+

    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一共有五个,这是常识。

    所以一开局就在阿兹卡班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,对吧?

    当威廉睁开眼后不久,就发现自己待在了阿兹卡班。

    在一个名叫蒙顿格斯的狱友出狱后不久,

    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,

    一场独特的招聘会突然召开了。

    “什么,霍格沃茨招收教授?”

    “来阿兹卡班?”

    “黑魔法防御术教授?”


    男主威廉,穿越hp

    真的是很神奇的设定,主角样貌姣好,

    因为原身倒卖被抓进阿兹卡班,

    正逢邓布利多在招聘哈利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

    就答应了邀请,他想的是就算中了这个职位的诅咒,

    干一年就完事了

    目前和罗哈特共职中,

    特别喜欢逗各个学院的学生,

    目前无毒点,更新稳定,期待后续~


  13. 哈利波特与旧日支配者 by黄金国巫妖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65w+

    当哈利波特遇上克苏鲁世界。

    当科学思维碰撞魔法理论。

    作者盖章本文无CP,无爱情线


    男主提耶拉·巫,哈利波特同级

    进入格兰芬多,克鲁苏元素满满

    男主是个狠人,一开始因为研究需要资金

    看上了多金的哈利,让哈利成为了他的资助人,

    名曰友情,后面提耶拉自己赚钱不用哈利的馈赠后,

    哈利还很失落

    (我当时还吐槽,哈利,你完了,陷进去了)

    然后男主还会做一些黑魔法物品,是真的狼灭,

    整体看下来很流畅,哈利*提耶拉的互动🍬超过

    这本里面我站哈利是天然攻了,

    更新稳定,值得入手~


  14. 霍格沃茨的亲世代 by压力位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40w+

    1971年。

    无知的小巫师们欢快的登上即将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。

    食死徒在暗中默默发展,

    没人知道身边的人究竟是敌是友。

    伏地魔的权利在不久的将来就要达到顶峰,

    霍格沃茨将成为英国魔法界唯一真正安全的场所。

    但这里没有被命运所眷顾的救世主,

    有的只是无能的魔法部,以及愈发涌现的无穷危机。

    黑暗时代,即将来临


    男主卡兰·桑斯特 和斯内普同级

    进入赫奇帕奇(少有的獾院主角)

    作者之前说过无女主,

    我感觉男主其实一开始🍵🍵的

    经常把斯内普气得跳脚,但是莫名两人很可爱

    斯内普这里,

    作者也是下了心思去揣摩他的成长环境和心理历程的

    我其实很期待这本后续,这个时间线发展下去

    到底是遵循原著还是彻底改变方向,都会很有意思

    好吃的cp候补有:斯内普*卡兰 和 雷古勒斯*卡兰

    雷古勒斯其实和男主很契合,如果换个网站,

    他们完全有潜力成为一对

    更新稳定,可以看看哦~


  15. 哈利波特之黑魔之子 by琴臻阳雪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完结,49w+

    男主霍尔·里德尔,穿越者一个,

    原来是哈利的双胞胎兄弟,被伏地魔带走养大

    进入格兰芬多

    这本最大的缺点是烂尾了

    cp有很多可吃,德拉科,斯内普,黑魔王,哈利...

    你想要的应有尽有~


  16. 哈利波特之我不是天才 by结发予长生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40w+

    预言家日报最近对克里斯·雷德进行了深入的采访。

    日报中写道,

    “克里斯·雷德,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。

    他改变了巫师界,

    为我们的世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!”

    阿不思·邓布利多对他作出了很高的评价

    “克里斯·雷德,他是我们霍格沃茨最杰出的学生!”

    而他的同学马尔福先生说

    “哦,我爸爸说,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点天赋。”

    面对采访,克里斯·雷德先生十分谦虚。

    “不,我不是!”

    “我什么也没做!你们要相信我!”

    不得不说,我们的魔法界最杰出的巫师先生

    真是太谦虚了!


    男主克里斯·雷德,

    和韦斯莱双胞胎同级,

    进入格兰芬多,

    目前无女主,剧情什么都挺流畅的

    ⚠️:唯一的毒点是男主的妹妹,

    看到妹妹入学的那一刻,想弃了~


  17. 异界的霍格沃茨 by黑色炼金师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46w+

    马修·威克菲尔一直认为,

    自己穿越到了哈利波特世界

    自己的真实身份是一名

    即将前往霍格沃茨就读的麻瓜小巫师

    他猜的很对,但也错的很离谱

    他的确要前往霍格沃茨,但那不再是他记忆中

    那个温馨、快乐且天真的魔法学院

    黑夜已经降临,魔王的统治在延续,

    神秘与恐惧蔓延,鲜血与死亡相伴

    而唯一的希望,早就被关押进了纽蒙迦德的高塔上


    男主马修·威克菲尔,哈利同级,进入斯莱特林

    很神奇的世界设定,if邓布利多失败了世界线

    也就是说格林德沃胜利了 把邓布利多关到了纽蒙迦德

    然后格林德沃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校长 就很有意思 

    哈利因为母亲被打成黑巫师的原因 疑似女扮男装?

    最搞笑的是伏地魔是因为和邓布利多是师生关系

    邓布利多失败后 直接被逮进监狱 理由是私交过甚

    哈哈哈哈哈😄导致伏地魔至今仍躲在乡下 

    没有成为二代黑魔王

    期待后续走向~


  18. 我的霍格沃兹大有问题 by大海船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63w+

    “快乐教育不可取。”

    “只要是学习必然是枯燥的。”

    “未来的他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。”

    “我们要为三至六年级的学生添加早晚自习,

    监督他们每天练习咒语诵读以及默写魔咒理论。”

    “即使是巫师也要保证拥有合格的身体素质,

    应该在每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增加课间操。”

    “学校每年只举办魁地奇一项比赛实在太过单一了,

    应该增设田径运动会,每年一次。”

    “巴拉巴拉……”

    “……”

    新时代巫师的精神领袖,职业巫师倡导者,

    巫师联合会创始人,魔法文明先驱,变革者,

    灭国者,持镰人,魔王血亲,

    霍格沃茨改组学生会第一任会长……

    林恩·贝洛克如是苦口婆心的劝导着邓布利多


    男主林恩·贝洛克 比哈利大一级 进入斯莱特林

    是孤儿 自己用💰找了养父 是个狠人

    有原创剧情线 俄国魔法部什么的

    目前好朋友有赫奇帕奇大一级的塞德里克

    以及同级拉文克劳的天生狼人人类贵族伊安

    所谓三人行快乐无穷🤫

    主角其中一个任务就是要得到伊安的友情,

    于是林恩就在用外人看来“热烈如火”地缠上了伊安

    花了整整一年让伊安逐渐对他open心扉

    cp的🍬当然是我的三人组

    当然,斯内普*林恩也很好吃

    两个人配合默契,为斯莱特林加分做出了伟大贡献,

    每天都在为斯莱特林获得学院杯添砖加瓦

    目前而言,一年级写的是最出色的,

    原创角色不管是教授还是伊安都恰到好处

    再加一句,男主有格林德沃家族血脉,

    是被格林德沃送到英国的

    小汤姆*林恩 这对看后续发展

    ⚠️:排雷,邻居是赫敏,很明显赫敏喜欢男主

    (我真的看够了赫敏是女主的情节了,

    为什么每一本大家都要写赫敏喜欢男主呢,

    写的真的ooc降智了)

    还有原创的俄国剧情有点崩了,

    里面那个女性角色真的让我🤮

    比男主大了十多岁,是男主母亲好友,

    她也想和男主在一起,

    当然作者那段描写的是男主伪装成了四十岁的中年男子

    把男主写的也很油腻

    (这就仿佛是新一和贝尔摩德在了一起🙃)

    评论区还有人说让作者开后宫,

    让这个女角色先给男主生孩子,然后找赫敏

    我当时看到了:???

    如果作者真这么写,我立马弃

    只是给大家排个雷,大家介意的话,跳过这些章节


  19. 霍格沃兹与不可名状者 by西弗斯的浪漫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19w+

    一部魔改过的克苏鲁风欧洲世界史,

    它不仅是哈利波特同人,更是一部全新的作品。

    一切开始于英国行政事务司,

    常务次官汉弗莱·阿普比爵士

    对他的爱子艾伦·阿普比小爵士说的一段话:

    “黑格尔在《魔法哲学原理》中说过:”

    “魔法的背后。。。

    隐藏着不可名状者的低语。。。”

    维特根斯坦和让保罗萨特,谁的道路触及非凡?

    混血王子与末代龙裔,谁能追寻回声?

    面对不可名状的新神,甚至更高维度的存在,

    如何获取胜利?

    对更高维度的存在来说,概念抹除,世界重启,

    时光倒流,降维打击也只是普通的手段而已。

    让我们跟随艾伦·阿普比小爵士一同旅行,

    揭开这个神秘奇幻世界的面纱吧!


    男主艾伦·阿普比 巫师界贵族世家

    哈利同级 进入斯莱特林

    有克系元素,一开始会觉得读的有点困难,

    因为有很多新设定和原创角色,就觉得云里雾里的

    后面会好一点,

    拉郎配的话 首选德拉科*艾伦

    两个人都别别扭扭的,小学生式恋爱

    目前更新稳定,养肥中~


  20. 霍格沃兹之真理之书 by崖边小憩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26w+

    一个神秘组织的成员,

    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带着一本拥有神奇力量的书籍

    穿越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之中

    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穿越到伏地魔怀抱里的穿越者,

    他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吗?

    PS:本书斯莱特林玩蛇路线


    男主奥古斯塔·马尔福 是比德拉科大一岁的哥哥

    em怎么说呢 目前我看的下去

    但是作者对什么面瘫少女 什么姐妹

    真的让我怀疑可能会开后宫???

    ⚠️排雷:有一个让我觉得ooc的是卢修斯作为父亲,

    会怕作为男主的儿子?

    目前还在养肥中~


  21. 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 by睡神之风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11w+

    妖月灾星降临,妖魔鬼怪横行,

    魑魅魍魉猖狂,腥风血雨来袭!

    穿越重生为德拉科马尔福的双胞胎弟弟,

    为了保护家人而决定变强的故事!

    霍格沃兹为主要场景的日常文,

    搭配暑假、圣诞假的额外原创剧情,

    人物性格贴近原著描写,

    爽文流、无系统!


    男主谢林·马尔福 德拉科的双胞胎弟弟

    进入斯莱特林

    目前我觉得都还可以 

    还是🌱 养肥中~


  22. 从霍格沃兹开始的军火贩子 by快乐的小生姜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32w+

    “只要能运用在战斗或是战争之中的能力、事物,

    无一例外,全都可以算作是军火,魔法也好,

    忍术也罢,就算是恶魔果实,它都算军火,

    而只要是军火,在我这里就都能买得到。”

    ——杰米尼。

    1991年,杰米尼带着武器商店来到了霍格沃茨。

    他是个商人,也是个挂x


    男主杰米尼·福克斯 哈利同级 是个孤儿

    进入斯莱特林

    设定比较有趣,作者是说无女主,因为主角么得感情

    简单来说,男主就是拔x无情,一心一意事业

    前期剧情都不错

    目前我感觉是有一点偏后宫向的,

    有两个原创女配角位主角争风吃醋,

    还加了其中一个女配角的姐姐,

    说是提供整个家族给男主支配,

    作者有一些措辞让我不是很舒服,

    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盛行x马的年代

    目前是为了情节在追,

    那些设计女配角的章节我全跳了,

    最难受的是好好的讲剧情,

    作者会突然在一章的最后加入有毒的女配角

    🙃作者要是继续这样加,离我弃书不远了


  23. 霍格沃兹之上古之血 by葬魂梅香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9w+

    一个具有巫师世界上古之血的孩子,

    穿越到哈利·波特世界的故事。

    PS:主角非地球穿越者,不知道原著剧情

    男主亚伦·埃尔夫 比哈利小一级

    进入格兰芬多

    目前有原创有原著 还不错

    还是🌱 养肥中~


  24.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 by七夜01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    无cp,起点连载,182w+

    一觉醒来,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

    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有了无限遐想

    然而,就在这时,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

    直接给他弄懵逼了,什么鬼,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?

    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,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

    ——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!

    男主艾伦,比哈利大一级,

    进入赫奇帕奇,有LOL系统,

    目前全世界四处搞事中,不限于英国的魔法学校

    一开始很多新设定读得有点混乱,

    除此之外没啥问题~


  25. 霍格沃兹新教授 by空如花草0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无cp,起点完结,57w+

    1992年的夏天,霍格沃茨将要开设一门全新课程,

    需要一位新教授的讯息,通过《预言家日报》、

    《唱唱反调》等报纸,很快就传遍了魔法界,为

    之意动的人数不胜数,纷纷写信送到霍格沃茨。

    男主夏然·弗雷蒙

    作为从霍格沃茨毕业了八年的巫师,

    他也想重回霍格沃茨并担任教授职位,

    而且他还收到了邓布利多校长的回信,

    邀请他几天后去霍格沃茨参加面试,

    高兴之余,夏然发现自己有一个当务之急,

    他必须向自己的顶头上司,也

    就是魔法部第一大部门魔法法律执行司的司长,

    提出辞职!

    总体流水账,但是是好结局~


    ⬇️以下26-27有女主:

  26.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 by纯洁小天使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有女主,起点连载,192w+

    别人穿越霍格沃茨都是魂穿婴儿,准备充分,

    而悲催伊凡直接穿越到了分院仪式的会场上

    什么?我以前还学过黑魔法?

    家在翻倒巷的一家黑魔法商店里?

    母亲是邪恶的黑巫师?  

    正当伊凡担心着自己日后回家身份暴露,

    或将被扒皮抽骨的时候,

    获得了融合神奇生物血脉的能力

    邓布利多家族为何屡得凤凰相助?

    胖成球的小矮星彼得为何流泪半夜出逃?  

    伏地魔长着蛇精脸的幕后真相到底又是什么?  

    虚实转换的独角兽之影,对视石化的蛇怪之瞳,

    操控火焰的凤凰之力....

    在收集血脉的过程中

    一个不一样的魔法界已经展现在了伊凡面前


    男主伊凡·哈尔斯 三代黑魔王

    进入格兰芬多, 没记错的话作者定了单女主赫敏

    (我真的对女主赫敏的小说有PTSD了,

    一般这种女主是赫敏的我会直接跳)

    撇开女主不谈,章节和原创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

    但是这本我没全部看完 太长了😭

    中间有一些和白魔王对抗的情节很拖沓累赘

    总体来说 看的下去~


  27. 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 by纠结于名著

    推荐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    有女主,起点完结,165w+

    男主霍法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,进入了拉文克劳

    满心欢喜的他以为可以一睹传奇巫师真容。

    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1938年!

    成为了伏地魔的同学,邓布利多的学生。

    我的赫敏呢?我的铁三角呢?

    不存在的.......

    不仅如此,他还要在义务教育系统的威逼下,

    强制完成七年的魔法培训。

    当霍法终于幡然醒悟之际,他才发现,

    自己不是来目睹传奇的,他是来成为传奇的

    同样是和伏地魔在孤儿院长大,同样和他成为同学,

    和本期推荐的9️⃣有着天壤之别

    没记错的话虐主 有两位女主角 好像有一个die了

    值得夸赞的事世界观比较完整 

    当时看觉得马马虎虎吧

    不介意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~


【留言】:

终于把hp整理完了

还在弄【总集】,像我上面说的那样,还没搞完😭

尽量下周发

下一个应该会弄马甲文专题,

👇有特定想看的马甲文专题类型可以下方留言👇

整理马甲文也是好绝望 太多了!!!

我真的好想直接截图给你们 大部分都没什么雷点

马甲文之后 应该就是体育竞技/火影之类的了

也有可能会发我最近感兴趣的~
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啦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壁合集【单镁向】

柯南:01

钻石王牌: 0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壁合集【天然基动漫推荐】

机战番:01

运动番:0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壁合集【女主无cp推书】

综英美马甲:0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合集目录【索引指南】

火影无cp吃🍬:01 02 03

网王原创男主: 04分段1 04分段2 05 

无限流/恐怖灵异/鬼魂逃生类06 07 08

柯南: 09 11 16

围观盗墓瓶邪日常:10

现代灵·异12

现代刑侦/推理/悬疑:13

综英美马甲文:14

钻石王牌: 15

HP哈利波特:17

更多【单推】【双推】…【N推】

传送门指路:⬇️下方“目录”往前翻哦~


👇👇👇喜欢的话,麻烦大家多多留言反馈&给点❤️啦~


评论(92)

热度(2634)

  1.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